Mittwoch, 22. Dezember 2010

昨天夜裡

昨昨天,昨天,otherwise。

到大學姐家作客,享受了一趟長庚之旅。

見到很多很可愛又活潑的姐姐們,一整天賴在那,雖然沒有做啥事,可是跟他們聊天,聽他們說故事,感覺很有趣。

又一次的overnight,這一次是和學姊,聊了很多很多,細數不清,有太多的細節沒法兒一股腦交代詳細,待到了晚上六點,很不好意思讓學姐請吃飯,因為我摳摳沒帶夠(囧)。

對於上次的報告,有灰心到,數據阿數據,就是不好看,該怎麼辦,想投降了,這星期找一天跟老師combine一下之後的實驗,re,always都在re。

去了長庚,想了很多,未來的出路,工程師?研究助理?or???

真羨慕那裡有那麼多種儀器,我真的很喜歡學儀器>"<,可是之後磨練完呢?才又跳槽,那樣會不會太晚!?我也不曉得,其實很喜歡跟在學姊的身邊,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,一直覺得我的出生,就是用來不斷地學習、更新,可惜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這個也該re才對。

有太多的想法,很開心學姐竟然能跟我談心事,這讓我想到以前某某人說過的一句話,他說:不知道為什麼,他從來不會跟別人講到這些事,可是就是會跟你講,感覺你有讓人對你談心的感覺。

是嗎!?活潑好動,一刻也止不住,誰又會了解我,因為我擅於隱藏、勤於偽裝,真正懂我的人不多,因為大家都只靠外表相處,很少人能真正去了解一個人的內心,也許因為這樣,太過於拘泥,我很會觀察人,卻不擅於表達,加上我的第六感,我想我應該可以慧眼識英雄,XD哈哈哈。(又在臭美了...)

昨天的夜裡,太多的宣洩止不住,女人的魅力在延展,銖句遍語,我期待下一次的長庚之旅,讓我成長不少。

Keine Kommentare: